嚴謹的品質管理系統  

品質政策

完善嚴謹的品質管制系統,滿足及迎合客戶的需求

行動準則與方針

(1) 建立過程導向的品質管理系統,持續追求過程改善,不斷提高客戶滿意度。
(2) 重視產品使用安全,遵守政府相關法令、法規要求,並宣導客戶與公司全員認識瞭解
(3) 尋找優良品質管理意識之供應商,適時提供合乎公司要求之原料與服務。
(4) 訂定每年年度品質工作目標與執行計劃,作為全員努力的焦點。
(5) 培養公司全員的全面品質管理意識,對產品、服務及工作改善均具高度的責任感。
(6) 適度授權、充分委任使經辦人員能自主管理,採取及時的、正確的反應。
(7) 強化教育訓練,使員工熟練正確的工作習慣、技術與方法。
(8) 個人績效考核著重於品質管理系統執行成效與個人工作品質持續改善程度。
 
展華化學施行 ISO 9001:2000 品質管制系統,從研發、進料、制程、檢驗、銷售至售後服務均制
訂嚴謹的標準作業程式加以遵循,因而使得產品更加優良穩定,並提升產品使用者的滿意度。
我們不僅有多項產品榮獲國家標準字標記並通過 TUV NORD ISO 9001:2000 與經濟部標準檢
驗局 ISO 9001:2000 / CNS 12681 雙重品質管制系統驗證。
   
 

 
   

標準檢驗局 ISO 9001證書

TUV NORD ISO 9001證書

 
 
正字標記證書
建築防水用聚胺酯
正字標記證書
建築填縫用聚胺酯
正字標記證書
聚胺酯運動球場用舖設材
正字標記證書
室內地板舖設用聚胺酯
正字標記證書
環氧樹脂漆
正字標記證書
環氧樹脂柏油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