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華PU聚胺酯產品  
 

運動場所鋪設材

展華 PU 運動場所用鋪設材料硬化後形成無接縫、堅韌及材質均一的彩色彈性體,提供美觀、舒適、安全耐用的全天候活動場地。目前世界主要的運動比賽場地其材質多為 PU 運動場所鋪設材。

 
 

防水材

展華 PU 防水材為兩液型高分子樹脂,於施工前先混合後配合地形施工,硬化後形成堅韌之高分子彈性體,無接縫,具有優異的防水效果。  

 
 

建築伸縮縫填縫材

展華 PU 填縫材連結特性強,能承受建築物熱脹冷縮或地震等外力因素所造成的衝擊,使建築物之整體性不易被破壞,避免漏水等問題產生。本產品另可用於接縫連結或裂縫填補。

 
 

地板材

展華 PU 無縫地板材堅韌耐用,具彈性、耐燃性,能有地毯般的舒適質感但不積汙納垢,特別適用於要求安全、舒適與寧靜的高品質空間。配合創新研發的工法,另提供精緻與多功能的彩色地坪。

 
  稀釋劑

PU 樹脂及環氧樹脂溶劑,無色透明。調整主劑黏度,改善施工性,亦可做為清洗設備用